办公室简讯

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简讯 -> 工会风采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办公室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女职工巾帼奋斗之美和积极向上精神,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38下午,办公室分工会在德勤楼9会议室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参加活动。活动由法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雪梅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花艺师进行现场教学,详细讲解插花知识包括辨别选花、保存养护色彩搭配、插花技巧以及花盆、花泥等插花用具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插花展示和面对面指导。跟随着指导老师的示范大家依次修剪花朵和绿叶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品种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一束束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花朵悄然绽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致盎然在创作的过程中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刘炎胜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女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祝愿大家每一天的学习、工作、生活如同手中扦插的花儿一样鲜艳夺目、芬芳美好;希望大家继续砥砺深耕、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篇章中展示巾帼风采、展现巾帼担当、奉献巾帼力量。

以花为礼,大家带着巧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许多老师表示,在办公室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收获了一片花香浪漫,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