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简讯

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简讯 -> 工会风采 -> 正文

活力健康 快乐乒乓

——办公室代表队参加宁夏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4-04-15

宁夏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413日至14在怀远校区体育馆举行,办公室分工会联合党群分工会、保卫处分工会、本科生院分工会、学生处分工会组成机关联合1队和机关联合2队参赛,机关联合1队取得混合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以球会友,以球竞技。比赛现场人声鼎沸,观众们热情高涨。选手们精神饱满,精神抖擞时而疾如闪电,时而稳如泰山,每一次挥拍都充满力量与智慧。发球、接球、挥拍、扣杀……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选手们高超的技艺和深厚的功底。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友谊,营造融洽和谐、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会以赛场上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用爱“乒”才会赢的干劲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