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办公室介绍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公室介绍

宁夏大学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与法制工作办公室合署办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领导参谋助手、学校运转枢纽、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督促落实等作用,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机要保密、印信管理、法律服务、信访接待、重要会议筹办、综合服务保障、信息报送与公开以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宁夏大学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公室。负责学校重要来宾接待、全校性重要会议会务协调安排、学校重要日程管理及办公室内部协调等工作。

(二)文秘办公室。负责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议等重要议事决策会议,党委、行政、纪委发文审核处理及规章制度制定。

(三)机要办公室。负责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印信管理和使用工作、学校党委及行政的收文处理工作、全校保密工作和机要文件管理工作等。

(四)信息工作办公室。负责信息报送、信息公开、年鉴编纂、学校值班值守、安全稳定、办公系统管理等工作。

(五)机关事务办公室。负责邮政通讯服务,公务用车调度、办公室资产管理、编制外用工管理等工作。

(六)法务信访办公室。负责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合同审核管理、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日常法律事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