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简讯

工会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简讯 -> 工会风采 -> 正文

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为增强办公室队伍的实干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9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和分工会在孙家滩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秋游活动。在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军同志的带领和讲解下,深入了解当地的奶牛养殖业、设施蔬菜产业、林果业及休闲农业。

站在产业园区的高台上,看着星罗棋布的奶牛养殖场,结合产业布局图,大家实地了解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历史、地理优势、农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等,又依次参观了奶产品智慧生产基地和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切身感受到科技助力养殖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前景。

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大棚内的蔬菜瓜果琳琅满目。大家实地了解生态基质无土栽培技术等农业高新技术的转化与应用,进一步体悟到先进科学技术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描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以只争朝夕的强烈紧迫感,强化履职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以高质量“三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