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四月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校要闻 -> 四月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领导任命

发布日期:2024-04-03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图】4月3日下午,我校在德勤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维骞宣布干部任职决定:韩惠丽同志任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丽同志任宁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并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韩惠丽、张永丽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韩惠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时刻牢记岗位职责要求,以大局为重,以育人为本,以事业为先,以发展为要,在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指导和各位同事的支持下做好工作,为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永丽表示,将迅速进入新角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李星代表学校党委对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宁夏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发展合力,加强内涵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三点意见。他要求,要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持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坚强有力、团结协作的班子,引导广大干部教师继续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西部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