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四月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校要闻 -> 四月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汉成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3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李明花/图】4月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汉成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星,党委常委、副校长聂丹,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民族与历史学院)、丝路宁夏文创实训室、民族学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详细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建设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

马汉成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和宣传教育,扩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成果应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宁夏历史、民族、文化等研究的全过程。要坚守文化特色,彰显文化自信,在坚守与传承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勇于打破僵化思维,突破固有模式,充分发挥优势努力做到平台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研究室、民宗处,我校办公室、人文与民族学部、人文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