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简讯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简讯 -> 支部活动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及“1+14”系列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26

1024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德勤楼9会议室召开办公室支部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学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蔡奇和吴政隆同志在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学习了全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室)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办法》等十四个专项文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走在最前列的自觉和担当,持续加强办公室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快、稳、严、准、细、实”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双向奔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办公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深刻把握“七个必须”,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有效性,当好排头兵、走在最前列,不断开创学校办公室工作的新局面。